P1060015.JPG

以下捏他阿里

不想知道內容的請慎入




離別的鋼琴奏鳴曲 encore pieces


這本主要是敘述第四本結局一段時間之後的故事

這時候各個角色都已經畢業出了社會

加上好幾個是大名人在世界飛來飛去

這整本書裡面

雖然角色分別之前是各自還有不少的互動

但是卻沒有齊聚一堂的場景 也算是符合了書名"離別"兩個字


其中的幾個短篇分別是關於

主角+真冬 /千晶 /響子 /尤利的短篇


不過就像是我以前介紹有關小光的文章一樣 (飯綱貌)

明知道他很擅長描寫人與人之間的細微互動跟打情罵俏

明知道他很擅長描寫情侶或是男女間的閃光跟打情罵俏

其實我的重點是只是小光真的很會寫閃光文跟打情罵俏


你的戰鬥邏輯根本不通阿~~~~

劍之女王還是當成戰場上的打情罵俏就好了


其中 佔了整本莫約四成篇幅的

就是我們男女主角結局之後的情況了

當初日版出來的時候 我一開密林看到書腰的文字都快瞎了

中文一出果然不負我所望....


barusu_1.jpg

barusu_2.png


以下內文節錄---

由於兩個人都睡眠不足,結果一回到我住的公寓,沖過澡之後,

兩個人就一起睡死在床上了。

只不過,隔天我就接到了電話。我用大拇指拭去沾在眼皮上的睡意,

同時接起枕邊震動的耳機,這誰的電話號碼阿?

電話那頭傳來不太高興的男性聲音,迷迷糊糊的我差點直接反問,您是哪位?

我鑽出毛毯,不自覺得跪坐在床上。(女方家長查勤wwwwww)

「我剛剛回國,真冬應該比我早一天回國,但是電話打不通。

所以想問問你有沒有消息,抱歉在休息時間打擾,不過還是想確認一下。」

他的話中透露出「心裡有譜但是不想面對現實」的感覺,

讓我一時之間不知道怎麼回答才好,偏偏真冬這時候微微睜開了眼睛,

半夢半醒醒之間還抱住我,用略帶鼻音的聲音問我︰「怎麼了?現在幾點了?」

聲音似乎也傳到了電話的另一端,只聽到悽慘的呻吟聲傳來,

瞬間讓我想把手機丟到馬桶裡面沖掉。


barusu_1.jpg


在看這本書的時候

每翻一頁

我耳邊就隱隱傳來這句咒文.........

barusu_2.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