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其實一開始只是阿索(♂)發的感嘆噗

因為他之前似乎是沒有把Fate跑完

等到UBW看完之後才開始瘋狂的補完劇情

以下對話... (劇透注意)


阿索(♂)
fate 跟 fate zero 中所有主從配對裡~
我大概最喜歡的是伊斯坎達爾跟偉伯吧...歡樂到不行...

阿索說    
阿恰跟凜...有點閃過頭 (昏)


阿索說    
遇人不淑的槍哥...我們就別提了

Abe     
阿洽跟凜一直都很閃 他們兩個的命運可是交織在一起的 不閃也難
看哪個墜子就知道了 沒有凜可沒有阿洽阿

Abe     
至於亞歷山大跟偉伯 這已經公認的歡樂主從了... rider跟金皮卡光輝打saber臉很大


Abe     
不過我最喜歡的從者應該是梅度莎 :Q

阿索說    
我這是說主從一起看喔...


Abe     
@阿索: 我說的跟你說的沒衝突阿.... rider+櫻應該是5th最大的受害者了吧= =


Abe     
而且我本來就是rider(5th) ≧ 背影王


PietroT/金肅說    
梅杜沙好胸


Abe     
補張圖 魔術師殺し



PietroT/金肅說    
你這個沒有節操的用槍魔術師(右鍵


~不萌~說    
其實我一直最想看到的配對是Emiya+Emiya...


Abe     
難阿.... 這兩個人個性不合 應該說是太像了所以感到厭惡 (笑


Abe
@PietroT/金肅: 腿線美


PietroT/金肅說    
無限劍置*2


PietroT/金肅說    
我還是喜歡米迪亞和殺人鬼教師

阿索說    
我蠻喜歡藤村大河老師的...


~不萌~說    
唔... 我是指切嗣+紅洽喔...


Abe     
我覺得還是有難度 因為土狼的理想是180度轉彎之後的切嗣 所以可以理解為
-- 4th的切嗣打法是土狼最不爽的那種類型
(這點可以從saber跟土狼的對話中看出來 "你說的切嗣跟我印象中的完全不一樣")

Abe     
而紅阿洽是土狼理想版的完成版 雖然他自稱什麼都要救等於什麼都救不到
可是實際上就像是土狼說的"他貫徹了他的理想 發現是空談之後才變成這種個性"

Abe     
這跟切嗣的為了達成目的採取最實際(也就是他會主動去犧牲其他人性命 像是炸掉旅館)
跟紅阿洽的理念還是不同 所以如果沒有墜子 大概有叫不出來

Abe     
而土狼跟紅洽其實根本中心思想是一樣的 只是之後發展跟最後導出來的結論有所不同 所以才會pk


Abe     
所以凜跟土狼跟saber基本價值觀滿類似 很合得來 紅洽是後來詮釋扭曲了
不過他的基本思想畢竟是跟土狼一樣 /跟切嗣基本上是被道而行的

Abe     
太正經了 補圖

3682564.jpg


PietroT/金肅說    
章魚...


~不萌~說    
不過只要叫的出來, 應該還是會合作愉快?


~不萌~說    
畢竟就算本質不同, 扭曲厚的紅洽跟切嗣的確是完全相同的調調


Abe     
沒 我前面有說了 主動犧牲跟不得已犧牲少數就多數是完全不一樣的


Abe     
紅洽現在那個痞子玩世不恭諷刺意義味濃厚一副殺人沒事的調調
都是自我厭惡+針對土狼的惡意 他可沒有主動犧牲人過

阿索說    
你是想說那是紅阿恰最後在劍丘自暴自棄之後的結果嗎?



----以下MSN討論部份----


Abe
其實槍哥囧的原因 主人正直的話 主人會被耍 然後被裱主人如果用媒介call出來的
會因為個性不合主人裱槍哥結論 槍哥都是負責被陰的那個


~不萌~說
簡單來說就是慘 XD


Abe
是阿....
這一次是前者上一次是後者

Abe
要上工 該睡了 (打開遊戲)

Abe
所以我是覺得紅洽跟切嗣合不來啦 (幫他衝太多卡馬了 囧 )


Abe
那張章魚rider我超喜歡的 lol

~不萌~說
XDDDD 過不要忘記喔切嗣的本質可是Saber保證的 "雖然我極度討厭你,
可是你是最有資格受我擁護得到聖杯的master" (意思差不多啦)


Abe
對 但是saber只是肯定切嗣的能力 卻沒有肯定他的作風 不然他們就不會合作的這麼囧了


~不萌~說
沒 我說的是打完伯爵還公爵 我忘了那段
Saber肯定的是切嗣的本質 不是能力然後討厭他的作風

Abe
槍哥的master?

~不萌~說
槍哥的


~不萌~說
就算切嗣的手段與思路邪惡地讓人難以原諒,但是他渴望得到聖杯的信念卻是純潔無瑕的。
Saber不得不承認,在這場聖杯戰爭當中如果有哪一位Master值得她奉獻出聖杯,除了衛宮切嗣之外,再也沒有第二個人了。

Abe
肯定本質也不代表能認同作法 同樣的紅洽萬一真的碰上了切嗣可能會口帶諷刺的說
這的確是最有效的方式不過不代表他會肯定並且樂於跟切嗣合作
而且saber之所以4th能戰到最後面 很大一部分是因為伊莉雅他媽

「聖杯戰爭當中如果有哪一位Master值得她奉獻出聖杯,除了衛宮切嗣之外,再也沒有第二個人了。」
不代表合作愉快

我前面說一堆就是在解釋 紅洽不會跟切嗣合作愉快
因為現在很多角色之間因為不同的因緣際會跟特色
不能說 saber肯定切嗣的本質 而saber個性跟紅洽有點像 所以紅洽會跟切嗣合作愉快
我之所以把這幾個拉在一起 的確是這幾個價值觀類似但是影響是否能接受
跟是否能合作的影響因素很多 不純是價值觀 像是saber有無論如何必須得到聖杯的理由(改變過去)
所以切嗣的信念純潔and有魔法少女他媽代理 所以他可以接受(因為很大一部分是為了她)
但是這部份紅洽沒有阿...

Abe
靠杯 正經文= = 我自己都開始囧了

~不萌~說
不過紅洽可是已經扭曲到會放人妻C子去搾魔力了喔...
他或許是不會主動去犧牲別人不過並不代表說他看不下去... 放給切嗣去搞的可能不是沒有

Abe
不...你不覺得這個可以用他的犧牲小換大理論嗎....
因為他預料中原本就是要利用c子解除契約之後想辦法把土狼幹掉
ubw的紅洽其實最重要目標就是幹掉土狼但是除了這點之外 其實他什麼都沒有犧牲
小不忍則亂大謀 他明知道凜跟土狼會來早就預謀殺c了 所以這跟前面說的似乎沒有相衝
至於放給切嗣去搞這點因為我的論起點是 他們不會合作 所以後面這點倒是....


~不萌~說
犧牲小換大=切嗣論
切嗣就是非常標準的以小換大


Abe
對 不同的起點未必不會導致相同的結論
但是我的論點是立足起點不同就算調調類似 也不會合作

~不萌~說
以時間點來說, 他是在柳洞寺偷襲土狼失敗後
才被以令咒限制不准對土狼出手的所以他一開始根本就沒有解除契約的必要

Abe

我倒是覺得討論到這邊差不多可以停了
因為其實我的想法是一開始這搭檔就不會成立
就算方法或是結果論來看兩人會合作但是前提不成立 所以沒有之後的推論
不過你則是以如果搭檔為前提


~不萌~說
其實我想睡了 orz 我還要上班啊

Abe我也是 我也要上班阿 囧


~不萌~說

XDDDD
nite


Abe
nite
這個備份可以發文章了 囧


----接回噗浪----


Abe     
嗚呵 看來我要把跟不萌在msn上面的討論貼一下了.....
不過幫你衝卡馬總覺得很浪費 尤其是本串一開始只是歡樂話題 :Q

阿索說    
我本來就是想閒扯...

Abe     
但是我本來想把話題拉回歡樂向的貼圖沒人鳥我阿...

阿索說    
因為我在幫人掃圖...0w0...不過章魚真萬用...

阿索說    
然後題外下...照(歡樂的笨蛋)侵略者順序...兩棲 軟體~~~接下來是植物還是藍綠藻...= =a

Abe     
光是這句就知道你不知道這張圖的梗....

阿索說    
我知道最早是東方啦....

Abe     
其實這兩個起源不同.... 詳情請洽不萌 我要上班先躺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