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來由沒什麼大不了的

就是兩天前(3/27) 我老媽開始催我說該去找工作了

(她老是不相信我有在做正事~笑)


一來是為了讓她少念兩句

加上順便長長見識 看看現在到底缺哪方面的人才 如果有做的來的工作

剛好就當增加見識也是不錯的

就找了兩個朋友一起去晃晃


就結果來說是沒找到什麼啦

不過投履歷中間承辦人的表情看的出來其實我還算是一表人材的啦 (笑


這跟站名有什麼關係?  以下模擬實況

(為了保護朋友 特地在名字上面加上馬賽克)


d○b "其實剛剛面試的時候 她問你工作經歷 你應該回答  我從基層到經理都幹過阿"  (活塞貌)

abe "....也就是說 一路從基層幹上來的"

da○ "GOOD"




ま~也就是這種程度的理由了

不   應該說是  這就是最重要的理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